大致上意思來自原帖下方太太自己的評論翻譯:

意思是希望加菲在死侍2當賤賤男友,然後有一幕路人發現加菲說:「嘿你長得真像彼得帕...」然後賤賤把路人撲倒在地,對鏡頭說:「這是我男友皮特·帕克里,絕對不是蜘蛛人,那會嚴重侵犯智財權的。」然後賤賤抓著加菲走開,加菲的T恤領口還露出令人懷疑的紅色緊身衣領口。

超www可wwww以wwwwwwwww!!!!!

超!!!可!!!!以!!!!!!

看,萊恩雷諾斯都按了喜歡了!官方認證!!!!(MD###

其實我親友還有私下YY:「因為版權問題,死侍在續集裡的男友大概不可能是蜘蛛人,但對象可以叫做Peter Parker嗎?」

我:「如果對象不叫Peter Parker我就要去炸電影公司的總部(幹」

對不起我們是偏激的粉絲

曄嵐:

看我發現了什麼233333
RR按了這兩篇文讚233333真的不是賤蟲粉嗎RR23333333

P2 RR按讚圖的全圖

评论(4)
热度(2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rewell | Powered by LOFTER